close

都已經快忘了上次我們姊妹的最後一次聚會是啥時~(應該有八百年了吧)

西提_7043.jpg

因為青姐有四張西堤的招待卷~

所以非~常難得的今天.我們就來去吃西堤囉

其實王品相關企業我已經吃到快吐了

記得某幾年舉凡我們的生日.結婚紀念日.聚會...

幾乎都會約在王品旗下的餐廳

也不知道為什麼~也許就是喜歡那樣的氣氛和過人的服務態度吧

(我真的很佩服王品的服務和應對--->本人完全就是火爆女來者)

 

中秋連續假期的第一天.還好我們有訂位~人之爆炸多啊

縱使人多還是維持一定的服務態度...超

菜單我好像忘記拍了~不過喜新厭舊的我當然點了新菜呀~嘿嘿

 

>前菜:由原本的三條蝦.變成一條蝦加了干貝和蔬菜(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三條蝦....)

西提_343.jpg

>水果沙拉--這次的沙拉醬加了芒果.口感很清爽香甜

西提_48.jpg  

>凱薩沙拉--愛吃草的人.這"盆"非常適合唷(大盆到可以留到主餐時配著肉吃)

西提_1805.jpg

 >燻雞洋芋泥沙拉--這道清淡了點.不過馬鈴薯口感非常扎實

 西提_2506.jpg

 >麵包--義式牛肉丹麥餅&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  牛肉丹麥餅:口感很像PIZZA.酥脆酥脆的

  焗烤蘑菇醬:如果不配著麵包吃.對於我個人會覺得太鹹

(而且麵包太有飽足感了.我只各吃了一片就投降囉)

西提_5203.jpg

西提_7355.jpg  

 >南瓜湯--很濃郁的南瓜味.

西提_919.jpg

 >蔬菜培根巧達湯-- 一貫的濃郁味道

西提_6188.jpg

 >牛肉丸湯--這道是我點的.因為不大想喝濃湯.所以點了清湯

   湯頭很清甜爽口.肉丸子就沒甚麼肉的甜味了(也許精華都進了湯裡了吧) 

西提_8320.jpg   

 >百香青檸沙瓦--這是我最愛的了^^酸甜酸甜的.

也藉由這沙瓦再次開胃.讓已經半飽的胃可以稍做休息.迎接更"艱難"的挑戰

(其實吃到這我已經差不多飽到喉嚨了-->很沒戰鬥力呀我)

西提_9538.jpg   

 >青姐點的--海陸雙拼(雞排+魚排)

不知道是太忙了忘了給沾醬還是就是只有給那一團橘色醬

因為肉太過於原味吃起來會怕怕的

所以又跟服務員要了塔塔醬來搭配著吃

西提_796.jpg

 >紅姐點的--原塊牛排 

姐姐非常養生只要了海鹽.其實這樣才能吃出肉的原始口感和鮮甜味

(但是我還是喜歡重口味捏)

西提_6682.jpg

 >新菜色-爆蒜牛排--這我點的

當初還在猶豫要點鴨胸還是爆蒜牛排

但是那爆蒜的黃金肉體似乎一直在呼喊著:來呀~來吃我唷~

所以我就點了它!!!!!

肉質口感比較偏有嚼勁的那種.但不是我的菜呀~

西提_858.jpg

>甜點--由上依序是:乳酪蛋糕  巧克力塔冰淇淋  芒果奶酪 

要特別提出的是-- 巧克力塔冰淇淋 :

巧克力中間是融化的熱巧克力.吃起來苦苦的.這時候要搭上一口冰淇淋...喔~絕配啊!!

西提_4114.jpg   

至於飲料的部分.我們點的是焦糖奶茶

但是它的奶精喝起來有點..........所以我們都沒有喝完

然後服務員還特地前來關心呢~

最後又多贈送我們三杯水果茶打包帶走.就是這麼大心啊~

 

食後感想~

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去吃了還是我的口味變了

總覺得好像年輕時吃比較好吃柳

相信大家應該都去嘗過.就不再特別攥訴口感了

但是.對於他們服務態度還是維持一貫的棒.令人敬佩

我都懷疑去王品集團應徵錄取後

是不是都會發一隻蠟筆小新裡妮妮媽媽的兔子

提供他們洩憤啊?哈哈哈哈哈哈

不然這麼高的EQ.到底是怎麼訓練的!!

 

本來還有一位書小妞要一起出席的

但是他因為工作關係不克前來

所以今天的聚會還是三缺一啦!!!(可惡...去罰跪)

題外話:

本來今天要順道在西堤幫書小妞慶生

雖然他沒有來

但服務員還是送了一份甜點和一張紀念照給我們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系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